今天,是我覺得上班以來最累的一天!
(雖然也才上第三天班。^^b)
來個細項式日記。(笑)

☆上班我都會經過在忠孝東路三段的星野銅鑼燒,
    我每次經過都看到有人排隊,
    但不多,大概不到十個。
    今天人卻爆多,大概2、30個,一整個有驚到我!
    是說每次下班,它都會掛出銅鑼燒、大福賣完的牌子,
   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這是最近心中的疑問。(笑)

☆今天老闆問我會不會騎單車?
    打算叫我去長安東路的郵局開信箱。(公司有在那租信箱)
    我想說,是在大馬路上,騎單車很可怕,
    我又還沒熟到可以穿巷子過去,
 所以就走路過去。
 結果,在要出去之前,主管說有東西要寄
 我就問了一下東西重不重?
 她說不重。
 然後,約十分鐘後給了我一個便利箱。
 我拿著就走了,
 結果,其實很重!(爆)
 我走沒五分鐘就意識到這一點了……
 卻也沒辦法拿回公司說我不寄,
 所以就只好硬著頭皮走了近半小時的路去寄!
 一整個累到爆!Orz
    而且,郵局人很多,我要繳錢還弄錯窗口,
    不過也不算浪費時間,因為很累,剛好坐著休息。(笑)

☆回去的時候,因為覺得有點怒,
 所以繞去微風晃一下,買零食!(噗)
    當然,另一個目的是要看微風很有fu的男服務員。XD
    今天,有看到哦!
    還有看到"遠看"蠻帥的西裝男,
    不過近看就不知道了,而且,不近看不知道高不高!(爆)
    搜括了一堆零食,花了快兩百。突然覺得自己衝動了點!^^b

☆在外頭走了一小時,搬重物約半小時,
    回去時很沒力,覺得爆累的!
    尤其又衝去一整個不順路的微風, 
    回家時都覺得很沒力。
    但,沒力我還是檢查了一下電腦,想知道是哪個風扇有問題?
    這兩、三天一直發出嗡嗡的聲響,
    我只知道是風扇問題,不過不知道是哪一個?
    所以,先檢查了CPU的,結果,弄了老半天,不是!!
    是POWER的風扇有問題……
    也是啦,我的POWER用得比CPU久。Orz
    上一個POWER是因為燒掉而陣亡的,
    也距離要七、八年了。^^b CPU才用三年多快四年,
    而且,POWER比較便宜,我能接受的!(汗)
    不過,今天買零食果然太衝動!(爆)

結論是,我覺得我今天有點霉,而且……很累,
最重要的是:又要破財!
一整個讓我今天很無力……(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