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

我今天再度肯定它是對的!

今天晃了別人的blog,真的是整個大大大大大的驚到我。(汗)

真的是化妝前後判若兩人啊,

整個是非常令人抱頭的想大叫:oh my God!

看到素顏開始上妝到成為一個漂亮的女生,

我真的只能說,化妝是件太不可思議、太神奇的事了!!

對我而言,化妝始終就像第三世界一般的未知,

我雖然會跟親友嫻借些雜誌來看,

裡頭化妝的單元我也都會看,

所以基本的知識,卻從來沒想過要去嘗試。(汗)

我只能說,幸好我膚質還ok,因為我愛保養,所以還能素顏的在外頭招搖,

頂多就是因為實在過瘦,所以唇色偏白,

所以心血來潮想稍稍妝扮時,就上些有色的護唇膏,看起來就有氣色多了。

一直對化妝的事是好奇,卻沒特別想去接觸,

現在是跟親友嫻兩人有時會去藥妝店玩玩,

而且我也對清透的自然妝感起了點興趣,打算來去找便宜好用的開架用回來玩看看,

也都到一個年紀了,在適當的時間點與場合稍微的上點妝,也很不錯吧!

趁現在先學起來,有備無患。(笑)

不過,我還是覺得,妝不用天天化,而且,

我覺得女人最好的化妝品是:自信

有時我也會莫名的很有自信的在路上抬頭挺胸的招搖,

雖然我不知道我那自信哪來的!XDD

不過偶爾它也是會浮出來的~~(笑)

而且,我當然也有我覺得有自信的地方啊~~目前努力讓它更完美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