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家淑君學姊請我與淑如姊姊到遠企吃飯,

傳說中的港式飲茶吃到飽讓我期待了很久……

昨天下班還跟我家美工妹妹在附近晃了一下,

一直到六點才坐捷運去六張犁站,

雖然約6點20分,不過我們都還蠻早就到了。

慢慢的晃去遠企,覺得走的路程不只5分鐘啊,有點小遠咧!(汗)

遠企我還是第一次去,

基本上這種應該是貴婦來的地方跟我沒啥緣份。(汗)

坐電梯上六樓後,就去櫃台等帶位。

一開始學姊說了訂位人的名字(她託朋友幫忙訂的),但那位小姐卻沒找到,

還又問了一下訂的時間。

結果,我們還以為她找到了,所以就請人直接帶我們進去坐。

只是才剛坐下來,學姊就覺得怪怪的。

她來過一次吃下午茶,覺得周遭的環境與上次好像不太一樣?

所以為了保險起見,她又去問了一次這裡是香格里拉嗎?

結果她問回來的答案是:是的。

所以我們也就放心的在那邊開始吃吃喝喝~~

可是,我卻覺得很奇怪。

明明是港式飲茶吃到飽啊,怎麼港點這麼少??

感覺比較像中西合併的buffet,

東西沒想像多,也沒什麼我愛吃的。

所以繞了半圈下來,沒拿什麼東西,主要是拿燒賣來填肚子。

三人邊吃邊喝邊聊,當下我沒說出心中的疑惑,

等第二輪我再去晃那沒逛到的半圈後,真覺得蠻失望的,

因為還是沒我愛吃的……

我又拿燒賣!XD,不然我真不知該吃什麼……^^b

也很剛好最近的我食慾不振,所以很容易飽,

吃得比往常要少。

加上又沒愛吃的,所以吃了莫凡彼的冰之後就沒再吃其它的了。

連甜點都沒吃,因為也沒我愛的,所以被笑說很難養!(噗)

席間學姊一直在張望半開放式的廚房,因為她朋友在當廚師,

不過看半天也看沒有。

後來一直到東家學姊買單了才發現不對勁!

她後來打電話給朋友才發現,我們根本就跑錯地方了……=.=

三人當下有傻眼到!(汗)

後來才知道遠企六樓好像都是統稱叫香格里拉,

但六樓是有好幾間餐廳,

我們要去的是香宮才對,卻走到這間^%$#@的店裡……Orz

後來等到學姊的朋友下班,我們去找他才知道因為餐廳間彼此競爭的關係,

所以才會有這種明明沒查到有訂位記錄還帶客的情況……^^b

而且服務人員的素質也不夠,席間常常有怠慢客人的情況,

不是東西沒收,就是我請他幫忙加水卻說了兩、三次還沒人來加……=.=

而且,最重要的是:還很貴!!

這間的價錢高達四位數,上千多的格價,卻讓我覺得很不值……

因此,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:貴不一定好!

下次,還是找個平價一點的店,我不想當貴婦,比較喜歡當個平凡的老百姓就好!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