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上班,都很快樂很快樂~~(跳)

或許是我的心境有轉變吧?

現在的我更容易快樂了。

上班時快樂、下班時也快樂,

我很容易在生活中,尋找到不為別人、只為自己的快樂。^^

其實,之前上班只要看到老闆就覺得不開心……

現在就覺得有好一點點了。

除了老闆之外,

我有一群跟我很好、很逗的同事與主管,

讓我上班的日子常常都笑到翻過去。

今天去幫忙買東西,回公司的時候,遠遠就看到我家可愛的小美工~~

我揚著大大的笑容,向她用力的揮手,

看到她也一樣笑著跟我揮手時,

我突然很想大叫我回來了

不知怎麼的,就覺得,現在能待在這間公司讓我覺得蠻幸福的。(笑)

雖然都是些很微小、很微小的事,

但當下都讓我覺得很快樂,笑得很開心,甚至感到……幸福……

有一種踏實的安定感?

之前這是我從來沒在公司感受到的。

好希望這些同事能一直、一直的待著,一個都不要少,

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們~~(心)

而,我也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老闆娘,

雖然她有時也是情緒會陰晴不定的,

只要她心情好就啥都好,但不好時我也是第一個遭殃……^^b

所以我常笑說我是慈禧太后旁邊的李蓮英!(噗)

所謂伴君如伴虎,也算是我在公司的真實寫照吧?(笑)

但,幸好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少,

而且她就如同我一般,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,所以還ok的啦。

真的很希望公司能愈來愈好,

讓我能安逸也安份的在這裡好好的待著,

待到我找到人嫁掉!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