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我的平常心愈來愈強了吧?(笑)
昨天,我做了個夢。
夢中,我被拉去相親!(狂笑)
但對方不錯,
是個蠻好的人,
夢中我老覺得那個男人很眼熟、很親切~~
那個男人還載我去吃飯。
不過,
後來卻很戲劇性!(笑)
因為那個男人其實已經有要好的女朋友了,
只因為他媽媽不喜歡,反而比較喜歡我!(why?)
所以就希望那個男人跟我在一起!XDDD
夢中,
我自始至終都坐在旁邊,邊吃飯邊看母子吵架!XDDD
一整個事不關己的晾在旁邊做壁上觀。(笑)

醒來,其實是覺得非常好笑。
但是,也突然想起來,那個男人,其實就是你。(汗)
那時,心中有個預感,也許我今天會遇到你。

下午兩點多,當我坐著邊吹冷氣邊等著辦事時,
隨著號碼逐漸接近,
我突然覺得超緊張……^^bb
我還覺得怎麼會這樣?
我還以為我很釋懷了呢……Orz
結果,如我所預料的,我遇見了你,
我跟你說了好久不見,
開玩笑似的說你這個櫃台很忙真難遇到。(笑)
你說其實也是有看到我一、兩次,
看到我坐在前面。(笑) 
其實我比較常坐在靠你近一點的地方偷瞄你。^^//
我只要遠遠的看就會覺得很高興了。(笑)

我看著你處理事情,我只是笑。
或許是難得的相遇,所以我很開心。^^
能跟你談話我就會很高興,
我會看著你的眼睛說話,
今天我才覺得,你的眼睛就算不笑時,也充滿笑意。^^

但,我卻也在今天覺得……
我已經能很平常心的面對你,不再緊張。
所以,原本的我已經偷偷溜出來了,
才能坦然的對你說玩笑話。(笑)

準時的下班,跑去領錢的時候,
遠遠的我們就看到對方。
我對這種不期而遇覺得很驚訝與高興,
卻依舊沒絲毫的緊張。
我說我下班了,你卻說怎麼這麼早?(笑)
我跟你解釋了一下,是因為我的公司本來就不太加班,
都很正常的上下班的,不像銀行那麼的忙碌!(笑)
小聊了幾句,
你繼續去忙你的,而我去領我的錢。

我很開心,一來是遇見你,二來是我已經能真的放下了吧?
所以,才能那麼平常的心情。
就像見到個普通朋友一般,會打聲招呼然後聊幾句。
我想,前一、兩個月的話,應該沒辦法那麼的坦然。
能夠不再對你牽牽念念,我真的覺得很輕鬆。(笑)

我很感謝能在我快離職(雖然還沒下落,心中已經想離了。^^b)
的時候遇到你。
本來還有點遺憾,怕之後再也遇不到了。
今天,我想就能讓我沒啥遺憾的離開這間公司了。

而我,就算離開了,我想,我也會一輩子記得你的!(笑)
至少,我會記得你的眼、記得你的笑容以及你眼中的笑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