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一直覺得最近我應該有長大一點點了吧?
話說我懷疑我長高了!(爆笑)
不知為什麼,
今天在捷運上好像因為某件事,
讓我有種我其實長高的錯覺!XDDD
不過因為就是個不經意的念頭,
現在也忘了為啥會這麼想。^^b

沒啦~~
其實說正經的,
是我愈來愈發覺自己身上應該要背負的責任了……
不能再任性、也不能不聞不問的責任,
當然我也做不來不聞不問啦。^^b
只是……
或許是年紀、或許是家中的部分改變,
再再都讓我覺得……
我可能得去承擔一部分的責任了。

我也是坐二望三的年紀了,
現在才意識到對家庭的責任其實太晚了,
不過有意識到總比沒意識到好!
我……
真的要再懂事一點了,希望能幫忙多分擔一點責任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