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今天開始囉,
我快樂的上班日!(跳)
老闆已經出國了,
所以,我的happy days也開始了。
今天沒有以前會有的blue monday症候群,
而是很快樂的去上班!(笑)

雖然說最近上班的內容比較枯燥,
常常會讓我想睡覺,
不過~~
這時我就會偷偷的開IE上網晃晃~~(毆)
本來老闆在都不能看,
現在就能偷偷摸摸的看了。(笑)
不過,要是被抓到也會很尷尬的~~<--有時技巧很差。Orz

是說,公司沒大人的時候,
真的是很快樂啊!!(樂奔~~)
雖然不知道能這樣多久,
不過我真希望能維持很久很久!
最好老闆都不要回國就好了!XDDD

PS一下,
最近沒啥在寫日誌是因為我在狂K韓劇,
昨天已經順利k完了。^^
有空會寫一些0022的心得上來~~
有興趣的可以看看。(笑)
沒興趣的請自動省略~~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