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,是我心中的一個界限,
從普通朋友到好朋友所需要的時間。
曾經,
我以為朋友之間要晉升到好友階段,
不需要太多的時間。
只要個性契合,
三個月後也能像好朋友一般。

不過,自從發生了某件事之後,
我心中不自覺的就隔出了一條界限。
對我來說,
就算平常再怎麼好的朋友,
要成為真正的"好朋友",
需要三年的時間。
也就是說,
要三年的時間才能讓我去放心的信任一個人。

三年的時間,
說長不長、說短也不短。
但是,朋友間的友情總是需要時間去淬鍊,
需要時間來證明些什麼。
我一直都這麼相信~~

那~~過了三年後又如何?
對我來說,三年後我才會真正的放心吧?
同時,真的被我當成好友之後,
我會很珍惜這個人,
畢竟能容忍我的爛個性長達三年之久的人並不多!(爆)

目前算算,被我當成好友群的人,
差不多十個上下吧?
我可以很坦誠的說,我最在意的,
也就是這些人。

我老說我的朋友不算多,
那是因為真正被我放在心上的,
是真的不多。(汗)
但,對我來說,朋友是真的在精不在多~~
重要的是,我所在乎的親友群們,
也同樣的把我放在心上、同樣的看重我,
那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